一個人旅行 攝於馬來西亞吉隆坡 年輕時的年少輕狂, 一得空,便拿起背包,一個人往未知的國度旅行。在一次旅途中,我遇到了相交近20年的朋友------淑卿。記得那次要前往馬來西亞,行前導遊特別說整團只有2位單身前往,就你兩同房吧!我當然是沒問題。一直到機場時,我和她先到了,在彼此打過招呼後,我兩就像相約而來的,其他人最後也認定我兩是一夥的,說來這個特別的緣份,到今天都讓我們的子女嘖嘖稱奇。 在旅途中我兩相依為命,因為其他人多是結伴而來的,只有我兩單獨前往,在外人眼中我們是獨立的個體,卻沒想到在這次旅行變成生命共同體,沒人相信原來我們並不相識。經過幾天旅行相處下來,我們彼此發現是很好得旅遊同伴,過了幾年後,我們又一起自助旅行了港澳地區,除了遊玩,在旅途中我們更認識彼此。她原來服務於警政署的電腦部,後來因為失婚,接著她帶著兩個女兒移民加拿大,我以為我們就此停了緣份,但因科技發達,我們藉由網路又找到彼此,在我結婚生子期間,她也託人帶回保養品給我補身,她也在加拿大住到有了終身居留權,又移民回到台灣,我們又有了交集。每每放假時,我們相約吃飯,喝咖啡,聊聊相識的情景,那真是個傳奇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821 的頭像
    zd0000821

    機場接送

    zd000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